委屈地瓜

wqdg为何这样

【龚方】同居三十题(四)

感觉好久好久好久没写这个乐..

有可能OOC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龚子棋!!”

 

龚子棋忙着握住游戏手柄抢断传球,在下一秒就要成功扣篮的时候听到说去洗澡的方书剑的声音从浴室传来。浴室自带混响,方书剑的声音也朦朦胧胧。

 

“怎么啦!”龚子棋耐着性子回,手指快速动作把刚刚愣神时已经到了对方球员手里的球抢回来。

 

“我!浴!巾!忘!拿!啦!”浴室里的声音一字一句地喊。

 

“啧。”龚子棋盯着电视屏幕,手上动作不停,“书书你等一下!我这场打完就来!两分钟!”

 

“你好了没!”才过了两秒钟。

 

“龚子棋我要冷死啦!”十秒钟。

 

“龚!子!棋!你是猪头吧!”十二秒半。

 

“呜呜呜龚子棋你不爱我了呜呜呜你和篮球游戏锁了呜..”

 

“来了来了!”龚子棋把手柄扔到沙发上,也不管球到哪方球员手里了,从房间里拿了一条干浴巾小跑着几步到浴室门口,还没来得及敲门,方书剑先从里面拉开门。

 

“龚子棋你来了没..啊!”方书剑像是没想到龚子棋已经站在门口了,等急了还想再催,结果一开门被眼前的龚子棋吓了一跳,

 

在龚子棋眼前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方书剑可以扎苹果头的微长刘海儿垂下来,发梢还滴着水,一撮一撮黏在一块儿,光滑白嫩的肌肤被浴室的热气蒸腾过泛着粉色,胸口还沾着没干的水珠。

 

龚子棋的喉结滚了滚。

 

“书书你好漂亮啊..”龚子棋看懵了,脱口而出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痴汉发言,但已经说出来的话也撤回不了了。

 

方书剑向后退了一步拔出卡在架子上的莲蓬头对准龚子棋,另一手把水温调到最冷,把开关向上一挑。

 

“来,让你方哥呲醒你。”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方书剑闹着要过同居一周年纪念日。

 

“为啥同居还有纪念日啊?”伪钢铁直男龚子棋对这种行为表示不理解。

 

方书剑摇头晃脑的在衣柜前翻出门呢要穿的衣服:“生活总是要充满仪式感的嘛,同居当然要纪念,纪念我们已经一起生活一年啦。”

 

在同居之前龚子棋和方书剑就已经谈了挺久的恋爱了,双方都以为已经足够了解对方,结果同居之后才发现其实对方都还有待发掘,在几乎完全融入对方的每一天生活之后感情也比之前提升了许多。

 

这么一想,同居的确挺有必要纪念的。

 

“我们就去吃街角的火锅串串吧。”方书剑的脑袋刚从粉红色胖丁卫衣里钻出来,呆毛还翘着,眼里满满都是期待的光。

 

龚子棋伸手把方书剑的呆毛压下去,顺手摸摸他的脸:“同居纪念日就去吃串串?要求这么低?”

 

方书剑顺势用脸颊蹭了蹭龚子棋的掌心:“反正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同居纪念日啊,到时候再吃别的呗,我今天就想吃串串嘛。”

 

龚子棋看着方书剑把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一大把西兰花和肉串一圈圈摆成花束的形状,伸到自己面前:“喏!送给你的花!同居纪念日快乐!”

 

 

龚子棋露出柴犬笑容,呼噜了一把方书剑的头毛:“你怎么这么幼稚啊,还送我花。”

 

方书剑见龚子棋不接,把手里的一大束串串花一股脑儿扔进锅里:“反正也要77付钱的。”

 

“明年纪念日去哪里过?”龚子棋从锅里挑出一串熟了的牛肉从竹签上剃下来。

 

明明还有很久,方书剑回答的却很快:“明年我赚大钱,带77去吃市中心最贵的牛排,喝最高级的红酒。”

 

龚子棋带着笑意把刚剃下来的牛肉塞进嘴里,吃着东西话也说得清楚:“好,明年书书赚大钱,带77吃好的。”

 

 

18.接对方回家

 

“要我去接你么?”

 

方书剑百无聊赖的候机,干脆掏出手机跟龚子棋视频。

 

原本聊的好好的,听到龚子棋这句话,方书剑的嘴角难以抑制的向下撇了撇,但很快又恢复正常。

 

也难怪方书剑失望,本来以为不用问龚子棋也一定会来接自己的,包里还装了这次回去给龚子棋带的一些小玩意儿挂件做礼物,打算一见面就给他挂车钥匙上。

 

方书剑低头揉搓已经挂在自己背包上了的同款小挂件,不去看屏幕里龚子棋放大的脸:“随便啊..你有空就来接呗..没空就算了..”

 

“不开心了?”龚子棋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来。

 

方书剑心里委屈着,也不抬头看龚子棋的表情:“没有啊..就..我又不是小朋友,也可以自己坐地铁回去的嘛..”

 

 

“这样啊~”龚子棋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在考虑,“那书书自己回来吧,我还有点事儿可能要晚点到家。”

 

“..行”方书剑吸吸鼻子,心里怒骂龚子棋,可是是自己说的不用接,也不好发作,只能自己在心里委屈,“那你早点回来。”

 

方书剑兴致不高,又说了几句就挂了视频,捏着手里给龚子棋的那个挂件嘟嘟囔囔自言自语:“龚子棋不是人,龚子棋不要脸,都不想快点见到我,气死我了,不给他礼物了,扔了也不给他!”

 

抬头一瞥刚好看到不远处的机场垃圾桶,还在气头上噌的站起来就准备把无辜的小挂件扔进垃圾桶。

 

都已经站在垃圾桶前伸出手了,方书剑又舍不得了,这么可爱的小玩偶才不要因为龚子棋这个不知死活的臭男人无辜被扔。方书剑安抚的摸摸小玩偶的头,又把它放进背包里。

 

下了飞机方书剑还是没消气,拎着个大箱子思考要怎么坐地铁回去,却在出口看到了穿着之前自己给买的粉色胖丁情侣装抱着胳膊笑的温柔的龚子棋。

 

看见自己出来,龚子棋上前两步接过方书剑手里的箱子:“书书累不累?”

 

“不是说不来接的么?”明明嘴角笑意已经藏不住,方书剑嘴上依旧不饶过龚子棋。

 

“因为太想见到书书了。”龚子棋揽过别别扭扭回过头的方书剑,“怎么了?生气了?”

 

“才没生气..”方书剑从背包的小夹层里掏出小挂件,“我要是生气了还会给你带礼物?”

 

 

 

19.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的是龚子棋。

 

其实也就是为了一件小事,龚子棋吃橘子没把橘子皮扔进垃圾桶而是扔在了茶几上,茶几上还有方书剑的什么典藏版胖丁玩偶。

 

方书剑看不下去,说了两句,龚子棋也不是故意不扔,只是正在打游戏不方便站起来。

 

反正不知道事情突然开始变严重。

 

龚子棋站起来是服软把橘子皮扔进垃圾桶。

 

但可能表情和态度看起来不太好,猛的站起来给方书剑一种他要夺门而出的错觉。

 

“你走了就别回来了!”噢多么影视剧的台词,方书剑说完了都觉得丢脸。

 

叛逆期持续发展大龄少年龚子棋本来堪堪压下的不耐烦卷土重来,被误会心里还有点委屈,干脆真的夺门而出。

 

都出了单元门,龚子棋才发现自己穿着跨栏背心大裤衩,手里还握着被汗水弄湿变得烂塌塌的橘子皮。

 

晚风还挺凉,被风一吹,本来就没什么怒气只是有些冲动的龚子棋清醒了大半,盯着手里的“罪魁祸首”橘子皮开始思考该怎么办。

 

抬头数楼层看着亮着灯的家,想着现在应该是回不去了。

 

摸摸口袋发现这个裤衩里居然还有二十块钱。

 

 

“方方~宝宝~开开门好不好?”龚子棋蹲在家门口语气讨好。

 

“我说过了走了就别回来!”方书剑语气也坚决。

 

“我不是走!我是给我们书书买榴莲冰淇淋去了..现在还在我手上呢,外面挺热的..书书不开门化了就浪费了..”

 

门被猛的打开,龚子棋刚想露出狗腿柴犬笑,就被沙发上的方形抱枕蒙住脸,手里的甜品也被抢了去。

 

“冰淇淋给我!你今天睡沙发!”

 

 

20.一个惊喜

 

方书剑回到家被摆在客厅中间的花里胡哨的礼物盒吸引了视线。

 

礼物!

 

方书剑笑意藏不住,扭扭捏捏问瘫在沙发上的龚子棋这是什么。

 

“礼物啊。”龚子棋坐起来,从茶几上拿起手机晃悠到方书剑面和礼物盒面前,盘腿坐到地上,拍拍旁边的地板:“书书也坐。”

 

方书剑不能把收到礼物的喜悦表现的太明显,乖乖在龚子棋旁边坐下:“那我现在可以拆礼物了吗?”

 

方书剑还没来得及拆,礼物盒就动了动,方书剑被吓的一个激灵,已经伸出去的手又往回缩了缩。

 

“狗?多多?”方书剑疑惑的看龚子棋。

 

“你拆嘛。”龚子棋挑挑眉。

 

方书剑还没彻底掀开礼物盒的盖子,一只淡橘色虎纹小奶猫就从里面钻出来。

 

“呜..”方书剑大概是真的惊喜,把小奶猫一下拎出来抱进怀里,“这是什么呀..”

 

“开心么?”龚子棋拿出手机对着方书剑的脸拍他的喜悦瞬间。

 

“看看这是什么呀..”方书剑肯定是开心的,一个劲的重复。

 

“说呀书书,开心吗?”龚子棋觉得他傻得可爱,伸手揉揉他的脸。

 

方书剑亲亲小奶猫的脑袋:“呜..这是什么呀..”

 

龚子棋笑着连着方书剑带着他怀里的小猫一起搂进怀里逗他:“这是狗呀。”

 

TBC.

 

以后一题有参考的真实事件w

评论(24)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