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地瓜

wqdg为何这样

【弘杨】绝不交出这个夜晚(一)

我是那个地瓜,我来填之前的脑洞了

非典型揣球跑,非ABO非双性生子

借/精生子预警⚠️

真·一句话龚方

起名废地瓜的文名来源感谢 @林行止 


1.


“所以你想要个孩子?”

酒吧的音乐声有些大,龚子棋努力辨认了两遍才听清高杨说了什么。


高杨不想扯着嗓子喊,只是点了点头。


“可是你连个正经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都没有啊?”龚子棋搂过高杨的头在他耳边喊。


“没有男朋友就不能有孩子了吗。”高杨顺着龚子棋的胳膊喊回去。


没玩多久,龚子棋收到了一条微信,只看了一眼,就扯着高杨的手臂把他拉出酒吧,两人在路边晃晃悠悠的走着散散身上的酒气也让自己头脑清醒些。


“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怎么有孩子?”龚子棋又想起高杨在酒吧莫名其妙的话,“找代孕?”


高杨喝的不多,脑袋里残留的那一点晕乎乎的感觉被晚风吹散了大半。


“我自己生。”高杨伸了个懒腰活动活动有些僵硬的肩关节。


龚子棋低头回复答应方书剑会早点回家的微信,随口接:“买/精?”


高杨对龚子棋的嫌弃都写在了脸上:“打一炮不就完事儿了。”


2.


高杨思考着要个孩子的事已经想了很久了。


他一向不是个安定的下来的人,之前的不管是前男友还是前女友都是酒吧认识的,相处下来长的不超过半年,短的捱不过两天。


高杨自认为没有人值得他放弃他热爱的自由安安稳稳的和他相处一辈子。


但他很想要个孩子。


代孕高杨也不是没有考虑过,但高杨连自己的性子都摸不准,男女朋友腻了可以分手,孩子腻了总不能掐死吧?


但如果是高杨自己怀胎十月生出来的宝贝,或许对高杨来说会不一样吧。


买/精高杨也有查过相关资料,但都觉得不太可靠,质量不高的话高杨宁愿不要。


思来想去还是直接打一炮中奖最快最有效也最可靠,甚至还能够挑选孩子另一位父亲的颜值,这样孩子生出来颜值也有保障。

可不能白瞎了自己的脸。


看高杨说的认真的很,没过两天,龚子棋也义气的没有掉链子给高杨安排上了。


酒吧里龚子棋给介绍认识的帅哥见了一个又一个,可就是没有高杨满意的。


龚子棋一口喝掉了被子里剩了一个底的酒,语气有些不耐:“祖宗你到底想要个什么样的啊。”


高杨环顾了一下四周,朝着一个方向停下移动的目光。


“这个就还可以。”


3.


黄子弘凡不太常来酒吧的,这次是因为兄弟生日,早就定下了地点他也没法推脱才跟来的。


黄子弘凡其实不是很喜欢这种过分吵闹的场合,他更喜欢和三五个兄弟在街边喝点啤酒撸撸串,最好能一起聊天聊到后半夜。


黄子弘凡随便坐在朋友开的卡座的角落,一边四处张望一边吃着果盘里的西瓜。


感受到别人的目光,黄子弘凡嚼完嘴里剩下的那口西瓜抬起头。


视线的来源是一个光看外貌和酒吧格格不入的男孩。


黄子弘凡经常和朋友开玩笑说,现在的小姑娘小伙子,喜欢的男生类型都是渣男类型的好看,就是那种浓眉大眼正统帅哥,穿的满身潮牌人模人样,但只看一眼就知道是个人渣。


看着自己的那个男孩不同,长得好看但和那些男生不一样,他是典型的桃花眼,眼睛纯净透彻还微微泛着水光。甚至连穿衣风格都是干干净净的衬衫。


但就是这样的男孩坐在吧台,很熟练的抿了一口酒,看着黄子弘凡挑了一下一边的眉毛,扯了一个微笑冲他点了点头。


黄子弘凡还没来得及回应他的表情,就看到男孩跟旁边的男孩耳语了两句之后站起身,看样子是要去厕所。


“你去哪里?”坐在黄子弘凡身边的朋友拉住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站起身来的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还在人群里搜寻那个白色的身影,不能一心二用的他嘴上有些语无伦次:“我..没..我..我上厕所。”


4.


黄子弘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来,就好像他不知道为什么那男孩像是会知道他要来一般等在厕所门口。


“高杨。”男孩抢先开口。


黄子弘凡愣了两秒紧接着:“哦哦..我叫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靠在厕所的门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刚想跟高杨说自己先回去坐了,身后的门就发出一阵阵声音不算大但很清晰的令人脸红的声音。


黄子弘凡一时间有些尴尬,眼前的高杨却像是司空见惯般的对着门扬扬下巴:“在厕所隔间。”


黄子弘凡低下头用手遮住脸:“...听得出来。”


高杨看着黄子弘凡的反应露出疑惑的表情:“怎么了?这有什么奇怪的。”高杨顺手呼噜了一下黄子弘凡垂着的脑袋上的卷毛,看着黄子弘凡睁大眼睛,继续语气平淡的说,“有时候你进去上厕所,他们可能就在你隔壁。”


黄子弘凡不知道该接什么:“我..我先回去..我朋友..”


“我看你在你那圈朋友里喝的也没什么意思。”高杨伸手拦住黄子弘凡,“不如你跟我去喝两杯?”


黄子弘凡看着眼前的高杨,摸了摸自己已经吃了一肚子西瓜的肚子,茫然的点了点头。


高杨拉着黄子弘凡坐下,看着黄子弘凡背对着的方向,龚子棋冲他撇撇嘴比了个大拇指。高杨扬起嘴角笑得有些小得意。


“第一次来?”高杨看黄子弘凡只是低头看着酒杯视死如归,氛围有些尴尬,主动跟黄子弘凡搭话。


终于让嘴唇碰到杯子的黄子弘凡被杯子里的酒呛的一皱眉,吐了吐舌头:“也不是,来过两三次吧。”


高杨像是了解了,微微点了点头。把对面人的酒杯拿过来,换了自己那杯推回去:“喝这杯吧,是果酒,度数低些。”


黄子弘凡接过抿了一口,猛的抬起头眨巴眨巴狗狗眼看着高杨:“好喝!甜的!”


“那你就喝这个吧,我们换。”高杨笑着拿起本来黄子弘凡喝的那杯含了一点在嘴里。


看着黄子弘凡低头又准备喝那杯甜甜的酒,高杨把自己嘴里的那些吐回了酒杯。


黄子弘凡喝的没什么感觉,比起喝酒那味道更像是在喝果汁。


但没喝三杯,黄子弘凡就觉得有些晕,眼前的高杨也有些看不真切了。


“晕了?不喝了吗?”黄子弘凡隐隐约约看着高杨似笑非笑的问他。


黄子弘凡像是怕被高杨看不起:“喝..为什么不喝..”说罢又拿起酒杯把剩下的一口喝完。


5.


看来黄子弘凡没有撒谎,他是真的不怎么来泡吧。

什么果酒,不过是最简单的两shot野格兑一罐红牛罢了。


高杨看着眼前的黄子弘凡眼神有些涣散,身体也有些坐不直,他就知道大概可以收网了。


“我好不好看?”高杨笑着捧起黄子弘凡的脸,让他的眼睛对准自己,温热的鼻息在说话间喷在黄子弘凡脸上。


“好看..好近..好好看..”黄子弘凡努力睁大眼睛,努力看清高杨近在咫尺的脸,舔了舔上嘴唇。


高杨用鼻子轻轻蹭了蹭黄子弘凡的鼻尖,又灵活的用舌头在黄子弘凡上嘴唇刚刚舔过的地方绕了个圈。


下一秒黄子弘凡就张嘴附上高杨的唇。


6.


高杨一边回应着黄子弘凡的吻,一边偷瞄斜后方的龚子棋。


龚子棋指了指天花板。


高杨看清了龚子棋的嘴型。

“去楼上。”


TBC.

车我有空的话尝试补..不过我觉得应该没有..

今晚也可以蹲一蹲不应该👌

评论(83)

热度(3195)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