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地瓜

wqdg为何这样

【弘杨】不应该(十一)

害 好久不见(也没有),我是那个地瓜


不应该居然已经是两个字的章数了

大学老师正派(呸 渣男🐕/演技满分狐狸精🐑

前文见合集

OOC预警 私设如山

黄子年上已婚设定⚠️

师生恋婚外情自行避雷

大概率出现三观不正情节


11.


黄子弘凡回过神的时候已经站在了家门口。握着门把手的手有些颤抖,呼吸因为奔跑有些不均匀。眼睛里也进了些汗,瑟的发疼。


黄子弘凡伸出手指去验证指纹锁,却因为手上全是汗一直没有成功。


“滴!验证失败。”

“请重试。”

“滴!验证失败。”

“请重试。”


机械提示音弄得黄子弘凡心脏咚咚的跳,他也分不清楚他现在的情绪是兴奋还是紧张。两只手用力的在裤子上擦了擦留下两道比裤子本身颜色要深些的印子,又再尝试了几次还是没能解开指纹锁。手忙脚乱的从兜里翻出钥匙来开门。


还来不及抖着手把钥匙塞进钥匙孔,门就从里面被打开。


眼前的是穿着家居服,目光空洞,脸上毫无血色的林苗。


“黄子弘凡..”看到黄子弘凡,林苗眼睛里终于闪出一点点光。


黄子弘凡看着这样的林苗,不知道他该不该进去,原本准备好的话也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林苗抓住黄子弘凡垂在身侧的手:“对不起..黄子弘凡,我不怪你了..真的,我已经原谅你了..只要那个高杨不再继续在你面前出现,我就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都不知道好不好..我们继续好好的,和糯糯一起,我们一家三口一起..”林苗有些激动,语速也不自觉加快。


黄子弘凡试图扯下林苗抓住自己的手,看着林苗的眼睛:“高杨还会继续出现在我面前的。”


林苗两只手死死握紧黄子弘凡的手臂不放,有些语无伦次:“不会的,我听说了,我..我已经听说了,老公,他被劝退了,他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他被劝退了,他再也不会影响我们两的感情了。”


黄子弘凡看着眼前痴痴的笑着的林苗,听了她的话,不自觉皱了眉头:“是他为了保我,主动提出要被劝退的。”

说罢用力甩开林苗的手。


“高杨不仅不会从我面前消失。

我还要他,以后,天天在我面前出现。”


林苗的笑容渐渐消失,原本抓的很紧的手也脱力般的松开黄子弘凡:“黄子弘凡,那是什么意思?”


黄子弘凡轻轻揉了揉被捏出红印的手腕,眼睛盯着地面,表情看不出情绪:“我要和高杨在一起。”


林苗看上去有些难以置信:“你要和他在一起?什么意思?你要因为一个学生?和我离婚?”


黄子弘凡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说:“高杨他为我做了很多,他还年轻,我不能丢下他不管。”


“黄子弘凡,所以你就可以丢下我不管?那我呢?你就那么狠心?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我还给你生了糯糯,糯糯那么乖..那么可爱..”林苗又想去拉黄子弘凡的手,但被黄子弘凡侧身避开。


“可我不爱你了,我和你继续耗一辈子,才是真的对你狠心。”说罢停顿了几秒,像是在酝酿什么:“我会把协议书带给你,也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


黄子弘凡说完,不忍心再看林苗的表情,逃也似的回过头。


背后林苗的语气已经染上了哭腔:“好,黄子弘凡,我会带走糯糯,我会让你永远见不到她!”


黄子弘凡的脚步顿了两秒,但没有回头。



听到酒店房间的门铃响了,高杨有些兴奋的弹起来去开门。


打开门后门外的黄子弘凡没有看高杨,也没有跟他说话,看起来情绪也不高。只是自顾自的走进来。


“怎么了?”高杨试探的问了一句。


黄子弘凡没又回答高杨,只是摇了摇头,拉着高杨坐到床边。


高杨想了想大概也猜到怎么回事了,低着头开始酝酿情绪。


黄子弘凡感受到了高杨长时间的沉默,再次抬头看到的就是眼圈有些红,一脸委屈的高杨。


黄子弘凡刚想说些什么,高杨就抢先开口“黄老师,你是不是后悔了?”


黄子弘凡急忙从酒店的床头柜上抽出几张纸塞给高杨,伸手捧着高杨的脸:“怎么了这是,我没后悔啊,我后悔什么?”


高杨肉眼可见的变得更加委屈,用力试图别过脸不看黄子弘凡:“我都知道,黄老师是想来跟我道歉的吧。”高杨没有用黄子弘凡的纸擦眼泪,只是放在手心里揉搓撕碎,“黄老师是觉得因为我才妻离子散的对不对?所以怪我了对不对?如果黄老师后悔了,我也可以接受的,我现在也变丑了,黄老师你就回去...”


黄子弘凡听高杨说这些,心里被慌乱和自责填得满满的。怎么就把坏情绪带给他了呢..本来他就已经不能去学校,也伤了引以为傲的脸,本来就很不安吧..


等不到高杨说完,黄子弘凡放在高杨下巴处的食指和中指就微微用力,掰正高杨侧过去的脑袋,俯身吻住高杨,用舌头撬开他的贝齿。


“唔..”高杨象征性的哼唧几声表示自己被黄子弘凡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被黄子弘凡松开后缩在他怀里红着脸微微喘气。


“干什么啊..”高杨抓紧黄子弘凡的衣领别过脸不看他。


黄子弘凡抱着高杨的双臂收紧了一些:“乖狐狸又在瞎想什么了,我没后悔。”


高杨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最近怎么总是喊狐狸,真的把他当狐狸精了吗。把头埋在黄子弘凡胸前露出狡黠的笑容。之后还不忘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黄子弘凡哼哼唧唧的说:“那..那再亲一个。”


黄子弘凡看着只觉得可爱的要命,低头又在高杨嘴唇上亲亲啄了一下。


高杨从黄子弘凡怀里坐好,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所以黄老师为什么进来之后不跟我说话?为什么不看我?”


黄子弘凡面露难色,不知道这些该不该和高杨说。


“黄老师是有什么不能跟我说的么?不能说我就不问了..”高杨慢慢挪出黄子弘凡的怀抱。


黄子弘凡怕高杨又多想,伸手把高杨捞回怀里。


叹了口气,把下巴搁在高杨肩膀上,“我走之前,她说以后再也不会让我见到糯糯了。”


高杨基本上能想到是这事了,没有说话,想让黄子弘凡继续说。


“可是事到如今,我也不好意思再和她抢糯糯的抚养权了。我也答应她她的要求我都会尽量满足”黄子弘凡叹了口气。


高杨很能理解黄子弘凡,他也没必要在小孩子的事上怪黄子弘凡。自己又不是电视剧里的恶毒女配,他希望的是黄子弘凡离开林苗,但没有希望黄子弘凡连孩子也不顾。

那也太过冷血了。


可如果真的就让林苗顺利带走糯糯,以后黄子弘凡难免会想孩子,那他只要想见孩子,林苗就总有机会见到黄子弘凡,林苗占主导权也就更多了。

高杨不希望留下后患。


黄子弘凡不好意思和林苗抢糯糯,可他好意思。只是高杨暂时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让一个三四岁的孩子在自己和母亲之间选择自己,这可不是耍耍小心思就能完成的。


高杨伸手回抱住黄子弘凡,轻轻抚摸他的背:“有办法的,总有办法的。

毕竟来日方长。


TBC


我知道很短!我道歉!Final周实在没时间在公交车上摸的..

算是个过渡章吧

有jm说想让林苗作妖继续看小狐狸羊,可是我觉得差不多啦,🐕如果态度再反反复复人设就真的崩了。小狐狸羊还会有,但不是针对和林苗抢🐕啦,大概会是和林苗抢孩子吧。

哇..之前日更的时候还好..两天没写手感都没了..怎么看都写的奇奇怪怪..


觉得黄老师渣男的点合集看图片哦

评论(53)

热度(7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